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三角区域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度,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定于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三角区域专场。

一、珠海校区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是北师大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按照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和“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原则,打造的与北京校区一体规划、一体推进、一体呈现、同一水平的南方校区。自2019年珠海校区首次招生以来,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均排名广东省高校前列。

珠海校区享有北京师范大学雄厚的学科资源,按照“扩展、错位、增量、提升”的思路,着力建设教师教育与教育科学、脑科学与健康、生态环境与绿色发展、经济管理与社会治理、中国文化艺术、未来新兴学科6大学科领域,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社会经济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目前,学校11个“双一流”学科以及14个A类学科均已落户珠海校区。

珠海校区已形成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校区发挥北京师范大学学科专业优势,遵循学校宽口径、厚基础、国际化、重能力、跨学科、通识教育与个性发展相结合的教育理念,着力培养具有远大的教育理想与情怀、持续的学习兴趣与动力、宽厚的学科基础、优异的交流合作与领导力、开阔的国际视野与竞争力,勇于面对变革并大胆探索的卓越教师、拔尖创新人才和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支持平台: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举办时间: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9:00-15: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6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广场区域

四、活动方式及规模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方式为线下(网络同步),依托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开展,招聘活动规模为200家左右。

活动期间,珠海校区就业官网https://career.bnuzh.edu.cn/以及微信公众号“北师大珠海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发布招聘活动资讯,推送最新招聘信息。

五、报名流程

1.进入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企业版页面凭邀请码完成账号注册,网址链接:https://job.gdedu.gov.cn/comp/#/registe;邀请码:388576, (已注册企业直接发布岗位并将岗位加入专题即可);

2.填写企业联系人及企业信息经营执照提交认证(已注册企业跳过);

3.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发布岗位信息待审核(已发布岗位跳过);

4.点击专题栏目报名参加“珠三角区域专场”供需见面活动,等待平台通知审核结果;

5.学校将依据用人单位规模、行业领先程度、专业匹配度等对拟参加线下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进行遴选,审核结果将在4月16日前通过学校就业官网https://career.bnuzh.edu.cn/、微信公众号“北师大珠海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对外公布。

六、服务标准

1.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学校为每个参会用人单位提供午餐、饮用水、资料袋、招聘代表证、标准展位(含一桌四椅)、定制蓬眉(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等基本信息);

3.参会用人单位如有住宿需求,可预订校内酒店(京华苑大酒店,联系电话:0756-2686999),费用自理。

七、参会须知

1.所有参会工作人员在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2.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在入校时需出示短信二维码(用人单位参会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学校就业工作部门将安排工作人员提前采集校招人员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会收到手机短信,点击后可转换成二维码)。

3.用人单位发布招聘职位时,不得对年龄、性别、工作经验等作出限制性条款。

4.同一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两人,且只能在校内招聘区域内活动,签到时间为8:30-9:30,其间未签到的单位将被取消参会资格;因故不能进校参加招聘活动的,请于4月20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告知(联系方式如下),否则将被学校列入不诚信用人单位名录。

5.为保障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就业工作部门会安排工作人员与用人单位联系,请各用人单位确保在申请参会时预留的联系方式正确,并保持电话畅通。

八、联系方式

林老师:0756-3683696、15992693737(微信同号)

王老师:0756-3683965、3683967、13112398245(微信同号)

邮箱:jiuye@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二〇二三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