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招聘】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广东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大湾区建设,落实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促进大湾区企事业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对接,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的新模式,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广东省教育厅发起的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广东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即将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行,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一、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2.主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3.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4.支持单位: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时间地点

1.举办时间:2020年11月 6日(星期五)9:00-15:00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29日18:00

3.展位公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4.活动地点:学校田径场

三、活动方式

线上活动:依托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广东专场招聘会线上招聘活动

线下活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举办线下招聘活动

四、媒体宣传

本次招聘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光明网及广东省主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五、参会流程

1.参会流程详见附件;

2.获取审核结果及展位信息须关注“Bnuz就业创业中心”公众号并绑定管理员微信。

六、服务标准

1.免费提供标准展位及蓬楣(含招聘信息、单位二维码),一桌两椅,学校不提供外接电源,参会单位可自带便携的展示材料;

2.免费提供午餐、饮用水、工作证、毕业生推荐手册;

3.免费提供志愿者服务;

4.参会单位如有住宿需求,可预订校内酒店(国际交流中心,联系电话:0756-2686999),费用自理。

七、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发布招聘职位时,不得对年龄、性别、工作经验等作出限制性条款;

2.同一参会单位限报2人,签到时间为8:30-9:30,期间未签到的单位将被取消参会资格;

3.参会人员须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当天凭盖有单位公章的参会回执(每人一份)及粤康码(绿码)进入校园,无凭证不能入场。参会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等相关防疫工作。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0756-3683965  

             张老师 0756-3683772

            郑老师 0756-3683843

邮箱:jiuye@bnuz.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2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