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院系设置
首页 院系设置 未来教育学院
>>学院官网<<

未来教育学院

  • 立足于学校“三步走”的战略构想,同时加速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教育现代化,服务国家中西部地区教育发展需求,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把珠海校区打造成中国基础教育教师“黄埔军校”,引领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实施面向未来的卓越教师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远大的教育理想与情怀、持续的学习兴趣与动力、宽厚的学科基础、优异的交流合作与领导力、开阔的国际视野与竞争力,勇于面对变革并大胆探索的创新型教师和拔尖创新人才。2019年5月,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0756-3621581
>>学院官网<<

一带一路学院

  • “一带一路”学院秉承“与时代同行”的基本理念,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努力承担起我们的时代责任,不负时代重托,加强科学研究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助推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向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为促进中国长期可持续发展、全球经济更加繁荣、世界更加和平安定以及为创新新时期的发展理论与发展政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励教楼 0756-362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