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二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专场举办

10月9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立身轩举办第二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思想政治课程专场活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教务长、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珠海校区副教务长、未来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波等参加活动。沙龙由珠海校区副教务长、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嘉骢主持。

郑国民表示,学校支持教学团队的组建,促进教师逐步融合,助力教师职业发展,并通过共同交流探讨和承担教学辅助工作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要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鼓励校区和分校老师积极组建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搭建一个公开、舒适的交流与学习平台。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教务长、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讲话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朝峰教授、珠海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耿之矗分别带领校区和分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师团队进行交流。他们介绍了各自教师团队和教学的情况,教师们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教学探讨和自由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朝峰教授交流分享


活动合影

  本学期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定期组织开展京珠木铎沙龙系列活动,为珠海园区教师搭建一个深入交流与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