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两代表一委员” 座谈会

2月26日,珠海园区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珠海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韦蔚,珠海市第十届人大代表刘权、杨志伟,珠海市第十届政协委员毕蕾,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宁少林、李金权、刘世强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与委员交流了参加人大和政协会议的收获体会,充分肯定了珠海园区在服务珠海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分校转型和校区建设过程中教职员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介绍了珠海园区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各位代表、委员站在不同角度、深度及层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园区将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加快珠海校区建设,积极融入珠海社会经济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去。她期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利用自身学科和专业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珠海园区、珠海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园区领导张献斌及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