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关于学校游泳池开放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学校沙滩游泳池开放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现定于2021年5月6日起开放。按照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公体游泳课程开课时间为12周至16周(5月10日-6月11日),游泳池在第16教学周(6月11日)前开放场次及时间安排如下:

周一至周五(每天一场):18:00—21:30

周六、周日(每天两场):16:00—18:00 19:00—21:30

游泳课教学结束后,6月12日起开放时间调整为:

周一至周日(每天两场):16:00—18:00 19:00—21:30

开放时间随季节及天气变化做相应调整,由游泳场负责安排。如遇天气及特殊原因需调整开放时间的,由游泳场另行通知。

学校游泳池仅对本校教职员及学生开放,入场人员须出示校园教工卡和学生卡。

入场人员须知:

1、遵照国家法规,以下人员严禁进入游泳场内:肝炎、重症沙眼、急性出血性结膜炎、中耳炎、肠道传染病、精神病、性病等患者和酗酒者。

2、游泳时,须身穿正规泳装、头戴泳帽。

3、游泳者可使用智能储物柜存放个人物品。

4、进入游泳场后须自觉遵守游泳场的相关规定。

游泳场服务电话:金老师 13823085008 谢老师 15992628513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游泳场管理规定》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游泳场卫生制度及禁游警示》

运动休闲学院体育场馆服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