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关于做好第7号台风“查帕卡”防御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根据最新消息,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将于今天(7月20日)下午至晚间在广东珠海至茂名一带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13级,30-38米/秒),之后向西偏南方向缓慢移动,22日后受双台风相互作用影响,“查帕卡”路径南落并影响海南岛。现将有关防御工作通知如下:

1.请在校师生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关好门窗,将花盆等易坠物移至室内,车辆停放在安全位置。

2.各单位要做好相关楼宇、建筑物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门、窗、水、电、玻璃以及重要区域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及时清除隐患,无人办公时要做到密闭门窗。

3.保卫、基建、后勤、资产部门以及物业公司加强巡查防范,按照职责要求做好防风抢险应急工作。

4.按上级部门发布的最新台风预警信号第一时间调整防御措施。

5.遇紧急情况可联系:

学校办公室:3683393

保卫部门:3683110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