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1月20日下午,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北师大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带队先后走访教室管理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后勤车队、绿化队、值班食堂、理工楼工地、卫生服务中心、保卫处、物业公司、校园门禁卡口、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区、配电房、国际交流中心等,亲切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每到一处,园区领导与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感谢他们为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生活付出的努力,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春节慰问品。园区领导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在岗工作人员感谢园区领导的关怀与肯定,大家一致表示,春节期间将认真坚守岗位、勤恳工作,确保保障服务不断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文华苑学生宿舍,慰问组一行向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学生需求,了解大家的留校安排,询问同学们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多与家人联络沟通。同学们对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和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充分利用假期充电,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