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9月24日下午,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枝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珠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智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指导组副组长黄山,以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参加活动。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园区领导张治国、张献斌,园区组织、宣传、统战、学工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png

韦蔚向省市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园区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师大珠海园区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重要阶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有力的工作举措高质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形成园区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当前,园区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珠海园区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

陈智霖对北师大珠海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肯定,并充分肯定了园区开展送课上门、服务地方基层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园区进一步发挥教师教育与教育科学优势,深入挖掘工作特色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枝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北师大珠海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四个方面的显著特点:一是组织有力,通过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工作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二是氛围浓厚,深入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三是亮点突出,充分发挥北师大资源优势,挖掘红色校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四是成效明显,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都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他希望珠海园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4.png

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到京师家园二期项目工地现场考察“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并通过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检查指导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