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举办除夕迎春活动

1 月 21 日下午,珠海园区在文华苑 7 栋教师俱乐部举办除夕迎春活动,北师大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与留校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及其家属一起吃年饭、包饺子, 喜迎传统新春佳节。

韦蔚代表学校向全体与会教职员工拜年,祝愿大家兔年吉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珠海园区全体师生开拓创新、担当奋进的一年,我们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一体两翼”办学格局进一步彰显,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韦蔚对全体教职员的辛勤付出、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广大教职员家属的理解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校区建设和分校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韦蔚表示,希望大家要不忘北师大在珠办学初心,以更大决心迎接挑战,以更大步伐实现跨越,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

浓浓年味,围炉煮饺。暖胃暖心,温情永存。活动中,大家互送祝福。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校园“年味”,使与会老师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将学校的“冬日暖心”转化为对工作的“饱满热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园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