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6月2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主会场设在英东学术会堂,同时在京师学堂京师厅、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和珠海园区设三个分会场。

0.png

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北京主会场

图片1.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png

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珠海园区分会场

庆祝大会前,珠海园区举行表彰大会,对园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对在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方面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情况进行通报。

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北师大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珠海园区党员领导戴伟、傅爱兰、金洋、于小雷、张治国、宁少林、张献斌,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园区中层以上党政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新入党预备党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列席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韦蔚同志主持。

图片3.png

珠海园区表彰大会会场,韦蔚同志主持会议

韦蔚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决定》;于小雷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张治国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张献斌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来珠海园区在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方面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情况。

图片4.png

韦蔚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决定》

图片5.png

于小雷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图片6.png

张治国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图片7.png

张献斌同志通报过去一年来珠海园区在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方面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情况

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园区党政领导为获奖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杜文婷等67位同志获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贺辉等10位同志获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黄伟等5名同志获评为“优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丁秀飞等8位同志获评为“优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北京师范大学乐育书院直属党支部等3个单位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等16个单位获评“先进党支部”。物流学院丁泽等16位教师获评“优秀辅导员”,管理学院丁欢等32位教师获评“优秀班主任”。

图片8.png

获得先进教师党支部荣誉的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9.png

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的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10.png

获得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的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11.png

优秀教师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图片12.png

优秀教师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图片13.png

优秀教师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图片14.png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上台领

图片15.png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图片16.png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图片17.png

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上台领奖

图片18.png

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上台领奖

图片19.png

优秀辅导员上台领奖

图片20.png

优秀辅导员上台领奖

图片21.png

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

图片22.png

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

大会还向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参会的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马文章同志和杨春明同志表示了祝贺。

韦蔚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园区上下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传承践行在珠海20年办学形成的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校区建设新征程中,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服务教育强国战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