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8月29日,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兼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前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珠海园区领导戴伟、金洋、于小雷、张治国、宁少林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应急防疫物资仓库、煤气房、新生宿舍、校门岗亭、实验室及教室、荔枝岛工地、变电开关站和停车场等场室进行安全检查,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

图片1.png

园区领导检查海华苑煤气房

图片2.png

园区领导检查木铎楼停车场

图片3.png

园区领导检查海华1栋新生宿舍

检查组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压实部门责任、岗位责任、人员责任,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