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10月12日下午,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潘朝晖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宣讲。学习采取视频连线形式,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潘朝晖以《回答时代课题 照亮复兴征程》为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要把读原著学原文与悟原理知原义贯通起来,把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起来,深刻把握其中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整场学习会议深入浅出,对于全体中心组成员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