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0日,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孔毅同志传达省市会议精神,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献斌同志领学。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北师大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突出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其中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园区落地见效。

张献斌在领学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手把手指引我们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殷切期望,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干劲。珠海园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和北京师范大学即将召开的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统一结合起来,牢记北京师范大学服务“一国两制”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历史使命,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快珠海校区建设,以珠海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园区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不断在珠海校区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的建设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