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4月6日,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北师大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增岽同志领学。

杨增岽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导向。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的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法指导。整场学习会议深入浅出,对于全体中心组成员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珠海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掌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要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将这一强大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园区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