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北师大珠海园区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月4日下午,北师大珠海园区邀请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谢坚作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书院)负责人、各学院(书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宣传通讯员参加。宣讲会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宣传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郑南阳主持。

谢坚同志不仅连任两届人大代表,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职工”“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等二十项荣誉的获得者。自2018年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多次为群众发声,提出助力偏远地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快递进农村、发展海水养殖业等建议,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宣讲,谢坚同志以“三个为人民”为题,从30多年前的经历讲起,结合自身成长、服务基层、参加两会、提案履责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名人民代表的生动实践,同时也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的师生带来了全国两会生动的声音。

谢坚同志鼓励所有师生党员干部要传承“在平凡中坚守、在艰难中奋斗”的精神,葆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珠海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北师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