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完成202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

11月10日,广东省教育厅委派的专家测试团队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工作,未来教育学院(大二)、文理学院(大一、大三)和湾区商学院(大一)的660名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体质测试。

为迎接本次抽测工作,校区领导高度重视,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戴伟亲自部署,安排校办做好各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工作。珠海校区教务长张晓辉、副教务长胡嘉骢、未来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建在测试现场指导测试工作。体育中心组织了10名体育教师和54名体育专业学生志愿者的团队,从10月27日开始为抽测学生提供了为期两周的每天一小时的体测项目锻炼指导。

 

在测试过程中,各部门通力配合,体育中心组织体育师生团队紧密配合,全程协助抽测工作组开展测试;会同书院、乐育书院和弘文书院安排辅导员全程督促测试并做好学生的组织引导工作;教务部为有课的测试学生协调请假事宜;后勤部门配备了医护人员和救护车在现场做好医疗保健工作;保卫部门专门安排了安保人员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本次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参加抽测的学生态度端正,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协助老师全力配合。工作组对校区充分的前期准备、细致有序的组织、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本次抽测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