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园区举办除夕迎春活动

2月9日下午,珠海园区在除夕迎春活动举行,北师大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与留校师生一起吃年饭、包饺子,喜迎传统新春佳节。

 

韦蔚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与教职员工拜年,祝愿大家龙年吉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珠海园区蓬勃发展,南国北师以磅礴之力推进增量改革,打造教师教育的南方高地;广大师生赓续红色师范百廿传统,勇担时代光荣使命,努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她对全体教职员的辛勤付出、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广大教职员家属的理解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大家要不忘北师大在珠海办学初心,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干事创业、追求卓越、团结奋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征程中书写北师大人的时代答卷。

浓浓年味,暖胃暖心。留校师生欢聚一堂,观看节目,参与游戏,抽奖互动,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与温暖。此次活动丰富了留校师生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校园“年味”,使与会师生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乘风破浪、再谱新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