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云南省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伟一行到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开展急缺人才招聘工作

12月7日,云南省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伟一行到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就普洱市直属学校急缺人才招聘工作开展合作交流座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韩舰接待来宾,并出席座谈会。

韩舰对庄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北京师范大学构建“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珠海校区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庄伟以普洱历史底蕴为切入点,结合当地的教育现状、教师资源、编制政策表达了普洱市对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重视,期待更多北师大优秀学子前往普洱就业。校地双方还就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基础教育领域支持共建等合作事项进行积极探讨和研究。

座谈会后,普洱市教育体育系统2024年紧缺急需人才招聘宣讲会随即举行。普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熊涵介绍了普洱市的基本情况与直属学校急缺人才招聘需求,与会学生就关心的问题与普洱市教育部门、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普洱市地处祖国西部,近年来发展迅速,教育投入逐年加大,同时也是“优师计划”毕业生定向就业的重点城市之一。未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将继续深化和普洱市教育系统的密切合作,协力打通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