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园区举办师德建设专题报告会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9月24日,珠海园区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建设主题报告会,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主持。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诗经研究会副会长李山,北京师范大学“四有”好老师金质奖章获得者、二级教授刘静玲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李山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回忆了自己与恩师的相伴,阐释了一名优秀教师如何做好“读书、教书、写书”这三件事情。

刘静玲教授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讲述了“我与恩师的故事”,用自身的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她对成为一个好老师的理解。

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和鼓舞,对于如何成长为一名好老师有了更多的体会和信心,并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主讲嘉宾互动交流。

珠海校区人力资源总监孟超英,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家永,珠海分校人事处处长赵国宏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