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学子首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斩获佳绩

11月30日至12月3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本次锦标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共有全省122所高校2129名运动员参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未来教育学院体育系共选拔出16名学生,在教练员孙璞、陈静文的带领下,赴广州参加乙A组比赛。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经过四天的激烈拼搏,首次参赛便取得佳绩。

珠海校区参赛人员合影

宁子浩在进行100米比赛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获乙A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团体一等奖;教练员孙璞、陈静文获评“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具体比赛成绩如下:

项目

姓名

名次

男子乙A组 4x100米

谢浩斌,刘洪江,宁子浩,李超

第二名

男子乙A组 4x400米

李超,宁子浩,刘洪江,黎沿逵

第二名

女子乙A组 跳远

曹茜

第三名

女子乙A组1500米

宋林芹

第四名

女子乙A组 跳高

李雪银

第五名

男子乙A组 跳高

陈佛龙

第五名

男子乙A组 跳远

曾庆文

第五名

男子乙A组 三级跳远

徐诚宇

第五名

女子乙A组 800米

宋林芹

第六名

男子乙A组 铅球

蔡长林

第七名

男子乙A组5000米

蔡克彬

第八名


 

我校田径运动员所获奖项

在4×100米的比赛中,四名运动员配合默契,顶住压力,超常发挥,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4×400米的比赛中,在起初落后的情况下,运动员奋力追赶,缩小差距,最后一棒全力冲刺,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运动健儿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背后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努力。从10月开始备战锦标赛,田径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在上课后每天保证3小时以上的训练。本次比赛时间较为紧张,且所涉项目较多,全队上下一心,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斗姿态更是展现出南国北师学子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

珠海校区运动员获奖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