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第五期中层干部微论坛举行

11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第五期中层干部微论坛举行,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管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戴伟出席活动并主持。校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行政主管岗位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戴伟介绍了本次微论坛是珠海校区各单位重要、重大专项工作交流会。他强调摸清各单位本学期重要、重大专项工作,旨在为后续干部培养、交流、考核等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也是让业务骨干得到更切实锻炼的平台,推动校区各单位之间实现信息畅通,有效增强各单位之间的合作与双向理解。

党委组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行对重要、重大专项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科研办公室主任左锐结合校区学科发展规划就珠海校区科研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凤凰书院副院长何江昆就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目标、管理工作建制与重点、管理工作经验与成果和管理工作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校区纪委副主任马一冰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从制度建设、规范内部制度流程,加强二级纪检委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推进校区纪检监察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主讲人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业务领域踊跃提出了问题、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期微论坛为各单位沟通重大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后一步协调推进工作提供了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