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高研院举办首期“教授午餐会”

11月3日中午,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与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在教师俱乐部举办了首期“教授午餐会”。邀请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戴伟,校区人力资源总监孟超英、珠海校区副教务长孙波以及高研院各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四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午餐会由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家永主持。

0.JPG

活动现场

戴伟表示,珠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将努力做好跨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同时欢迎专家学者们为学校科研管理、财务、资产等各项制度创新建言献策,全面调动校区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珠海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傅爱兰表示,“教授午餐会”由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倡议,在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下顺利开展。高研院作为首批在教师俱乐部开展活动的研究机构,期待“教授午餐会”未来更多的精彩;期待专家学者们能够在“教授午餐会”平台上无界畅谈,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催生跨学科交叉合作。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刘静玲祝愿大家在珠海校区取得更大的学术突破。

随后,大家在轻松愉悦的就餐氛围中自由交流。专家们表示,希望“教授午餐会”能经常举行,为学术交流提供平台。

活动现场


摄影:新闻中心、高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