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关于启用校门门禁通道及校园卡进出核验的通知

园区内各位教职员工及驻场总务人员:

根据学校校园卡项目工作进度和疫情防控需求,学校将于1月17日在各校门出入口试运行基于新校园卡的门禁通行设备。园区和本部教工卡、有效期内的临时卡可直接刷卡/码/人脸出入。

教工卡已于12月11日前发放到各单位,请各位老师随身携带并看管好新校园卡。尚未领取到新校园卡的老师请尽快联系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或校园卡服务中心。

尚未办理临时卡的常驻后勤、物业、工程项目等人员可通过校内管理单位在oa提交”临时校园卡申请或延期申请表”申领临时卡。新校园卡门禁通行设备试运行期间,原有二维码申请核验进出校方式仍可使用。

新门禁通行设备使用指南详见附件。

(校园卡服务中心地址:丽泽楼A区一楼,服务热线:0756-3683710)。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01月15日

附件:

一、  教工卡

1. 实体校园卡:在校教职员可使用教工卡(本部驻珠海教职员使用本部校园卡)在新门禁通道机上自助刷卡进出校园。

图片1.png

2. 电子二维码:在校教职员可使用企业微信门户、微信小程序中的电子二维码(付款码)在新门禁通道机上自助刷码进出校园。

校园卡电子二维码.png

3. 人脸识别:在校教职员可直接在新门禁通道机人脸识别摄像头前自助刷脸进出校园。

(备注:部分教职员人事系统照片不满足人脸识别标准无法使用,可联系卡务中心采集。)

二、 临时卡

1. 实体校园卡:常驻学校的后勤、物业、工程项目等人员可使用有效期内的临时卡在新门禁通道机上自助刷卡进出校园。

图片1.png

2. 电子二维码:常驻学校的后勤、物业、工程项目等人员可使用微信小程序中的电子二维码(付款码)在新门禁通道机上自助刷码进出校园。

校园卡电子二维码.png

3. 人脸识别:常驻学校的后勤、物业、工程项目等人员可直接在新门禁通道机人脸识别摄像头前自助刷脸进出校园。

温馨提示:新校园卡门禁通行设备试运行期间,人脸识别功能可能由于照片质量等原因导致刷脸失败,请随身携带校园卡确保顺利出入。出现人脸识别问题可联系校园卡服务中心进行照片补录。

(备注: 尚未办理临时卡的常驻后勤、物业、工程项目等人员可通过校内管理单位在oa提交”临时校园卡申请或延期申请表”申领临时卡.不能刷脸的为照片不符合要求,需要到卡务中心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