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紧急通知

园区各单位:

根据《珠海高新区唐家湾镇关于实行全域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要求,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请各单位在确保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协调安排好留校人员,在高新区以外的教职员工可以按照“高新区唐家湾镇全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通告”的要求离校;离校教职员,要做好线上教学的相关准备工作,行政人员做好居家办公的相关工作;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归口单位尽快统计好居住在高新区以外的老师信息(单位、姓名、岗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和需要解决住宿的人员信息(含教职员、学生、后勤保障),教职工归口人事处胡老师处(电话:13750007979)汇总,学生归口学工部金老师(电话:15820585567)处汇总,后勤保障人员归口资产处朱老师(电话:13539583406)处汇总。各归口单位于今天下午18:00前将汇总信息报校办徐老师处(电话:15919161577)。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