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疫情通报(第5号)

11月23日,珠海园区在校园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疫情总体可控,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截至11月23日20时,珠海园区内各类人员23日核酸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相关点位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24日园区继续开展全员核酸,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均按照“逐楼逐层”的方式开展检测工作。

二、配合珠海市、高新区疾控部门继续进行流调排查,对密接人员进行转运和集中隔离。

三、11月23日,328位教师对具备线上教学条件的304门课程开展了线上教学,开课率达到90.2%,线上教学总体平稳有序。学生宿舍24日继续实行现有管控措施并开展线上教学。

四、截至目前,园区通过师生热线电话和邮箱受理并妥善解决诉求71件;召集教工志愿者和驻楼辅导员187名,投入到核酸检测、餐饮配送、物资调配、秩序维持等工作中,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五、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756-3621525。

六、师生热线电话:0756-3683891,邮箱:dangzhengban@bnuz.edu.cn。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师生员工继续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戴口罩、勤通风、不聚集,共同守护平安健康校园。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