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通知】关于组织参观“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的通知

园区各党组织、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举办“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先后在京珠两地展出。

此次展览包括党的纪律概述、党的纪律处分工作、高校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三部分。

请园区各党组织、各职能部门认真做好参观展览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并及时将组织开展参观和相关教育活动的文字和图片等素材发送至邮箱zhjwb@bnu.edu.cn。

纪委办公室可根据预约情况提供讲解服务,联系人:马一冰(3683045),李倩如(3683972)。

展出时间:2024年2月26日—3月25日

展出地点:图书馆二楼中厅

讲解预约:

珠海校区纪委办公室

珠海校区党委宣传工作办公室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