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邀请函】国际青年学者跨学科研究论坛邀请函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今年首届YES-国际青年学者跨学科研讨会。YES的三大核心是:跨学科性、跨文化性和跨时代性。YES 2022将于11月19日和20日在Zoom举行。每年, YES都将以不同的主题,呈现全球未来的重大意义。今年的主题是“了解世界上的中国文化”。

1668418592557.png

第一天(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将有知名的国际政要和学者发表两场荣誉演讲和两场主题演讲。第二天(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由来自五大洲的青年学者组成的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位资深学者主持。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这个为期两天的在线活动,该活动是免费的,不需要您注册。您可以在本邮件所附的电子书中找到会议链接。在附件中,您还会发现一张海报。如果愿意,您可以将其打印下来在您的部门进行宣传。如果您能在您的电子渠道中宣传YES 2022,我们将不胜感激。

会议语言为英语。中文的演讲将有英语同声传译。

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化与文化发展战略研究院在珠海主办。

请注意,电子书中的所有时间和日期都是中国标准时间(CST),您可能需要将每天的时间转换成您所在时区的时间。

向您表示来自YES团队的最热烈的问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