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统战系统举办2023年迎春座谈会

2月21日下午,珠海园区统战系统在木铎楼A403会议室举办2023年迎春座谈会,学习珠海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共迎新春、共议报告、共商发展。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珠海市香洲区人大代表宁少林,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献斌,园区广东省人大代表余刚,珠海市人大代表刘权、杨志伟,珠海市政协委员毕蕾,香洲区人大代表李金权,园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港澳台侨及部分统战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园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交流了他们参加省市两会的体会和感受,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珠海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及粤港澳大湾区、珠海市社会经济和学校事业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加强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建设珠海全国性甚至全球性的组织或协会基地提升珠海城市核心地位、留住紧缺人才助力珠海高质量发展、提升北师大在珠海人民中的认识度、养殖水产品的食品安全以及“英才计划”向高校覆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献斌对座谈会的召开表示肯定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座谈会大家敢说话、讲真话,关于珠海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特别是大家以校为家、热爱珠海、热爱广东的献身情怀很值得称赞。张献斌提出,北师大的声音不仅要靠园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去发声,也要通过其他多元化的方式向珠海市有关方面进行反映,向珠海乃至全广东呈现北师大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特色,展示北师大助力属地社会经济各方面发展所具有的能力,让广东各界更加了解北师大。他希望园区统战工作部门要继续做好党外教师的贴心服务,牵线搭桥,凝聚力量,群策群力,为珠海园区的发展发挥党外教师的作用,为珠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北师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