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章节

6月24日下午,珠海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这一章节。学习采取视频连线形式,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珠海和北京参加学习。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由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领学。

微信图片_20210626182020.jpg

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指出,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是我们党保持强大创造力和旺盛生命力的重要源泉。面对校区建设和分校转型升级的新形势,园区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聚焦园区发展的核心关键问题,勇于迎接困难挑战。要按照“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的原则加强顶层设计,坚定不移推进校区建设和分校转型升级。

00c9b09abe4215d1261133f55980754.jpg

韦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谈到,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并深刻指出,共产党员的党性不是随着党龄增长和职务提升而自然提高的。作为园区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体检,主动对标对表,加强理论武装,时时刻刻把自己摆进去,想园区的发展,谋园区的发展,议园区的发展,抓园区的发展,做事业的开拓先锋,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1059392139f3f81250b001cfb9ffc37.jpg

园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结合分管工作,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