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程鹏一行来校检查调研并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月10日下午,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程鹏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检查调研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园区领导韦蔚、傅爱兰、于小雷、张治国、宁少林、张献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

程鹏副局长一行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门体温检测、校园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前往文华苑学生宿舍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WechatIMG5007.jpg

程鹏副局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介绍了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以及开展的一系列暖心举措。程鹏副局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寒假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利用好假期的时间,锻炼能力、增强本领,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WechatIMG5006.jpg

程鹏副局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程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统筹校园疫情防控和寒假期间师生管理服务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有效和暖心举措。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学习指导、生活关心和心理关怀,让同学们在学校过个平安、充实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