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大会

2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召开2022年度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大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中青年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守军主持。

王守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珠海园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破疫情困境再出发、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的开局之年。班子成员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坚守“为民族复兴办教育、为国家富强育英才”的初心使命。

王守军强调,班子成员应凝心聚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联系并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园区师生,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约束,做到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充分发扬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敢闯敢拼敢干的势头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实现珠海园区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开局。

会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分管领域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