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2月1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珠海园区领导韦蔚、傅爱兰、于小雷、张治国、宁少林、张献斌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及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在文华苑学生宿舍,慰问组一行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寒假留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学生家长视频连线,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放宽心,过好年。学生们感谢学校周到细致的安排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表示会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我,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园各门禁卡口、物业公司、施工单位、应急指挥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后勤电瓶车队、绿化队、值班食堂、保卫处、国际交流中心、配电房、学生集中住宿区等。每到一处,园区领导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为大家舍小家,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做出的无私奉献,并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嘱咐相关职能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春节值班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WechatIMG5010.jpg

慰问校名石广场执勤岗

WechatIMG5016.jpg

慰问京师家园二期施工单位

WechatIMG5015.jpg

慰问应急指挥中心

WechatIMG5014.jpg

慰问网络信息中心

WechatIMG5013.jpg

慰问后勤车队

WechatIMG5012.jpg

慰问后勤绿化队

WechatIMG5018.jpg

慰问海盟安正物业公司

WechatIMG5017.jpg

慰问保卫处

WechatIMG5011.jpg

慰问国际交流中心

WechatIMG5009.jpg

慰问留校学生

园区领导还仔细了解了寒假期间学校水电、安保、餐饮、医疗、物业、宿舍、网络、绿化和运动场所开放等情况,肯定了各部门在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春季开学师生返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