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月25日下午,珠海园区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珠海园区过去一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对新一年的有关工作进行布置。

园区领导,园区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张治国主持。

珠海校区党委书记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珠海园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在坚决贯彻学校工作部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作出的努力,特别肯定了园区坚持“一盘棋”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韦蔚对珠海园区2022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完善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要突出重点,未雨绸缪,抓早抓小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要转变作风,强化监督,切实保证安全稳定工作落地生根。确保园区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稳中向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迎接北师大120周年校庆和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

张治国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园区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工作做实,切实维护珠海园区安全稳定。

2.jpg

会上,珠海园区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两项责任书”。园区保卫部门、宣传部门、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部门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园区学(书)院代表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