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北师大珠海园区启动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3月27日,在珠海市高新区社会保障和公共事业局统一安排下,北师大珠海园区启动学生、教职员和后勤保障人员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在木铎楼一楼进行,现场设有集合区、信息录入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心理咨询区5个区域。高新区人民医院组织53名医护人员组成专业团队开展接种工作。接种人员戴好口罩、扫粤康码、测体温、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核对健康和身份信息,进行疫苗注射,现场留观30分钟。现场流程清晰、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当天上午,珠海园区领导韦蔚、金洋、张治国、宁少林现场接种了新冠疫苗。随后,园区领导亲切看望进行疫苗接种的学生、教职员和后勤保障人员。

园区领导与在留观区等候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疫苗接种后的感受,详细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及时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防线的行为表示赞赏,提醒同学们要按照要求健康饮食、注意休息。

下午,园区领导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后勤保障及安保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接下来,园区将继续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