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新履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召开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新履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中青年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分校副校长戴伟主持。

会上,王守军面向全体中层干部、新提任干部、新当选的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主管岗位人员、青年业务骨干展开集体谈话。王守军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校和珠海园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分校转型、校园建设、党建工作等诸多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对2023年园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刻分析了当前校区发展所面临的主要任务、挑战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王守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校区迎来新发展新机遇的关键之年。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师生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坚守党和国家赋予北师大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国家教育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希望全体干部师生以主动作为的担当意识、“起步即冲刺”的斗争精神、开拓创新的改革精神、“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实干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校区发展新篇章。

会上,戴伟全面介绍了校区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方案的主要内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培训主题,从理论学习和实践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培训重点内容,并对培训纪律等作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