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9月10日下午,珠海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采取视频连线形式,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珠海和北京参加学习。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由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领学。

图片4.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西藏重要讲话,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加强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地区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引导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要进一步学习理解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落实好国家生态战略;要不断适应园区学生的发展需要,将多种教育相结合,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结合起来,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把校园建设为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