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8日,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采取视频连线形式,中心组成员分别在珠海和北京参加学习。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同志领学。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践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珠海园区建设发展实际,把握发展机遇,奋力开创新时代园区事业发展新局面。

韦蔚在领学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并对2023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和目标进行了全面系统安排部署。园区师生要深刻把握全国两会作出的战略部署,推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与园区建设工作相结合,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园区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