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头条

校区头条
首页 校区头条

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9月3日,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珠海园区领导班子专门安排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本次集中学习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领学。

韦蔚结合在今年六月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坚持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领学和分享。

韦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发展和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结合珠海园区具体工作,一要着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围绕推动园区事业发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适应事业发展需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着眼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加快推进校区人才队伍建设。下一步,珠海园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园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