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院系设置
首页 院系设置

湾区国际商学院

学院概况

2021年10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湾区国际商学院。湾区国际商学院为建制性教学科研机构,设立在珠海校区。

商学院采取国际化的管理体系,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背景,致力于打造世界名校、政府力量和顶级行业集团联动的高等教育输出平台。商学院在学科设置上,既涵盖传统商学院的学科,也开设了结合当前数字经济为基础的应用型学科。同时,商学院重视学科科研与创新,大力引进国内外的优秀学者,积极推进经济、金融、会计、管理的前沿学术研究。商学院也与大湾区的相关企业进行联动,鼓励“产学研”相结合,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快速发展助力。

商学院拥有一支由著名管理经济学家孔英教授领导的高水平、高素质的国际化师资队伍,教师全部拥有博士学位,毕业于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境内外名校。


培养计划

北京师范大学湾区国际商学院FMBA招生简章(点击浏览)


活动速览

20211030-31 第二十届世界低碳城市联盟论坛在深圳举办央广网新闻报道

第二十届世界低碳城市联盟论坛——“碳中和与能源绿色转型”在深圳市麒麟山庄举行。

本届论坛由世界低碳城市联盟主席、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SIGS-IMR碳中和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创新管理与经济研究院院长孔英教授主持。世界低碳城市联盟名誉主席、清华大学教授康飞宇致开幕词。

2021929 首期南国北师木铎大讲堂暨湾区国际商学院2022年FMBA项目说明会举行校区综合新闻

首期南国北师木铎大讲堂暨湾区国际商学院2022年FMBA项目招生说明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行。著名管理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创新管理与经济研究院院长孔英教授担任大讲堂首讲嘉宾,为珠海园区师生和线上学员带来名为《低碳经济、碳中和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讲座。


联系方式

北京师范大学湾区国际商学院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政编码:519087

电话:(86)0756-3683201


Bay Are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Add: No. 18 Tangjiawan Jinfeng Road, Xiangzhou District, Zhuhai City,

Guangdong Province,519087

P.R.China


E-mail:babs@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