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共广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来北师大珠海园区调研

9月15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交流交往处处长刘小青、副处长蒋耘、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交流处二级调研员袁光侠、珠海市委台港澳办四级调研员彭立辉等一行6人来北师大珠海园区调研。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宁少林,珠海校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珠海校区科研办公室负责人及珠海园区台籍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与会人员合影)

宁少林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珠海校区的基本情况。接着,珠海校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以及科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珠海校区台籍教师的工作、生活与科研情况。

(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宁少林向来宾赠予学校纪念品)

刘小青、袁光侠等嘉宾和台籍教师针对科研项目申报、科研论文发表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他们对北师大珠海园区为台籍教师提供的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各位台籍教师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参与学术文化交流活动,将个人发展和广东省、珠海市的经济发展相结合,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