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市政协副主席贺军调研珠海园区

6月3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主委贺军,副主委颜立新一行来珠海园区调研。珠海校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献斌接待了贺军一行。

1.png

双方举行了座谈。张献斌介绍了珠海园区社员教师工作情况。贺军对珠海园区九三学社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珠海市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珠海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粤港澳大湾区、粤澳合作创新区三区融合发展,要依靠教育、文化、科技、卫生系统人才的强力支持。希望北师大珠海园区九三学社社员教师充分利用自己的知识财富,服务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服务珠海市三区融合发展。会上,双方还就成立九三学社北师大珠海园区支社、设立九三之家、成立高校工作委员会、短期专题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2.png

座谈会之前,贺军一行参观了校园。在乐育书院,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闫虹庚详细介绍了珠海校区书院制和乐育书院建设情况。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晶,九三学社珠海市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吴莹莹,珠海园区九三学社部分社员教师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