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知行书院与各学院(部)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5月,知行书院与地理科学学部、国际中文教育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以及法学院先后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知行书院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已开展的就业工作,向各专业学院(部)通报了四个专业的就业去向落实进展,各专业学院(部)也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接着,知行书院与各学院(部)围绕如何培养高水平、复合型创新人才,如何更好地发挥导师和专业教师的育人作用,如何协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确立了“双院协同”促就业的工作机制。

5月24日,地理科学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25日,国际中文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27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31日,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知行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专业学院(部)的工作协同,进一步落实“双院协同”育人成效,在市场拓展、就业能力提升、就业困难帮扶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