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举办2021级大类培养学生专业介绍会

为增进2021级大类培养新生对各专业的认知与了解,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学业规划,9月9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会同书院与珠海校区教务部门、文理学院、社会科学人才培养办公室联合举办2021级大类培养学生专业介绍会。专业介绍会分为专业宣讲、座谈答疑两个模块,共有27场相关活动有序开展。

历史学专业介绍

生物科学专业介绍

心理学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会上,各专业宣讲教师围绕学科概况、专业特点、优势资源、主要毕业去向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参会的新生们也结合个人兴趣,就专业学习要求、专业研究方向、相关科研项目等与专业教师进行交流,得到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汉语言文学答疑

化学答疑

人力资源管理(全球领导力方向)答疑

本次专业介绍会为书院新生了解各专业基本情况与个人发展规划提供了指引。书院将结合学校的部署与工作安排继续做好有关工作,为学生个人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