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市第十一中学等三所学校访问珠海校区

6月30日上午,珠海第十一中学校长黄谨、副校长黄国保,凤凰中学校长刘佐平、副校长江新飞和杨眉,汇华四季小学校长张浩、执行校长李波、副校长贺密一行8人访问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国民教授,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张献斌、未来教育学院副院长向本琼教授在木铎楼会见了来宾。

1.png

郑国民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以及珠海园区建设情况。依托于北师大教师教育的传统优势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独特优势与创新氛围,珠海校区着力培养和培训更多的优秀中小学教师,同时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应用型人才。珠海校区与珠海中小学展开多种模式合作,推动珠海基础教育更好更快发展,做好社会服务。

三所中小学校提出了提升办学质量的需求,希望珠海校区在中小学办学理念、办学方向等方面给予指导指引,期望珠海校区在学生培养、师资培训、教育教学管理、课题研究以及智慧教学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双方针对支持各校的特色发展、尽快开展深层次实质性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