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园区举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9月18日下午,珠海校区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献斌以及园区统战和学工部门相关人员,与北师大珠海园区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起在木铎楼A60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欢度中秋佳节,座谈会由统战部门相关负责人主持。

参加座谈的有来自藏族、回族、壮族、苗族、蒙古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的10名学生代表,他们代表园区近千名少数民族学生畅谈了学习生活感受。同学们表示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整体很满意;多数同学谈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表达了能够早日能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同时也就生活上的需求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张献斌在总结中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历史表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争当先进,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社会调查和社会活动,在实践中发现不足和锤炼自己,不断提升,不断成长,更好地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党和国家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