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珠海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6月22日下午,珠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智霖、副组长李永奇带队到珠海园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等参加工作会议。会议由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2163533.jpg

韦蔚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代表珠海园区围绕突出组织领导、突出课堂阵地、突出学习宣讲、突出宣传引导、突出形式多样、突出实践活动等六个方面对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了汇报,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展望,将着力通过四个强化,高质量高标准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622164220.jpg

陈智霖充分肯定了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他对下一阶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继续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要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并做好总结提炼;三是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在服务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教育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李永奇传达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

微信图片_2021062216354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63550.jpg

韦蔚表示,会后珠海园区将根据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坚持做好规定动作、总结提炼特色工作,高质量推进和高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为服务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北师大的智慧和方案。

指导组一行还通过观看宣传展板、查阅档案材料等了解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对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样化和资料的丰富性都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