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举行

10月21日,珠海校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励耘楼举行,共有15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胸有成竹、沉着应战,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突出课程思政元素,将思政育人融入到课程之中,并深入浅出地将艰涩难懂的专业知识讲解得通透到位,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获奖选手风采(注:排位不分先后)

评委们对每一位参赛教师都给予了详细且中肯的点评,并从教学内容、教学技能、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文科组评委

理工科组评委

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议,评选出综合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最佳教案奖1名。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旨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推动珠海校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