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园区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12月21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以“提高站位,担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珠海园区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研究院及书院负责人作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孙红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讲解:一是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与制度成果、理论成果,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意义;二是从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及存在问题,梳理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工作及成效,对如何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能力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做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珠海园区各级干部共8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主持。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