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院长余刚教授当选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并兼任秘书长

12月20日,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加线下方式举行。来自城市科学领域的十余名院士和二百多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院长余刚教授作为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主持大会,并当选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北京会场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秘书长余刚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章程修订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等多项决议。经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

在随即召开的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院长杨焕明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建国、曲久辉、江亿、郭仁忠、王俊、俞孔坚、吴志强、张爱林和余刚等院士专家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余刚兼任秘书长。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成立于1984年,由全国从事城市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实际工作者和城市社会、经济、文化、环境、规划、建设、管理有关部门及科研、教育、企业等单位自愿组成,是全国性、公益性、学术性法人社团,是发展我国城市科学研究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信息来源: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微信公众号(CSUSorg)